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热烈祝贺泸州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官网上线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6-12-08

金土地至2001年03月成立以来,坚持“品牌化、产业化、集团化”的发展策略。企业涉及农作物新品种选育、种子生产与推广、测土配方肥和生物有机肥生产与推广、粮油加工贸易与储备、开展了土地流转及优质稻谷示范基地建设等。创建了从科研到田间、再到餐桌,实现了产前、产中、产后,技物结合一体化服务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创行业先河。经十余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四川省粮食加工骨干企业。

金土地种业公司注册资本壹亿元,位于纳溪区浙江产业园区,占地84亩,总建筑面积 40000多平方米。公司致力于建设园林式生态农业园区,分为七大功能区,现已建成集办公、仓储、加工、包装、物流、餐饮会议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农业园。

泸州金土地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