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泸州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科研成果汇报会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6-12-14

10月20日,泸州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科研成果汇报会在金土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各项目科研负责人员对近两年科研项目上取得的成果和进程向刘董事长及各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泸州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科研成果汇报会

会议由种业公司总经理李波主持,会上水稻专家杨坤强介绍了公司目前水稻成型的品种、培育成型品种的材料以及在培育过程中各阶段的表现作出了讲解,并且对目前水稻品种的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分析。稍后,玉米、高粱、水稻、肥料种植方面的专家罗富强、柳光富、吴丽君强也分别针对公司进行中的科研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制定了目前所在的科研项目的发展规划。

泸州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科研成果汇报会

最后刘龙清董事长总结要求,接下来各科研人员要着力推进手中重点科研工作:坚持引进和培养两手抓,大力加强科研实验,放弃时间较长,效果不明显的项目,要主动跟随国家科技计划的方向,着力强化重大科技项目设计和成果培育;适应农业发展形势,深化与地方政府、推广部门和新型经营主体的合作,推进农业增产增效技术集成研究示范;认真总结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全面提升公司科研出成果的能力。

泸州金土地种业有限公司科研成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