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泸州市涉农企业高峰论坛会议在金土地盛大召开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8-05-11

2018年5月9日金土地粮食银行招商研讨会在泸州金土地公司盛大召开。

列席招商会的有:泸州市原粮食局局长杜亚非;金土地公司董事长刘龙清;安徽粮安天下创始人高伟及其粮食银行运营团队;泸州市各区县农资经销商代表共计三十余位。

4.jpg

据悉,本次会议是泸州金土地公司在中国农业发展新形势下,引进的一种新型粮食经营业态—粮食银行的基础上召开的一次招商座谈会议,旨在全力打造泸州区域粮食银行,各产粮乡镇建立健全服务网点,提供技术等服务 ,农民储户用粮食银行的“粮食存折”这一载体,实现“保值增值、通存通兑”的功能。而企业则通过遍布城乡的实体网络,绑定农民的粮食资源、土地资源、消费资源,对接市场资源、政府资源,进一步优化社会结构,提高农民收益,推进泸州农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

1.jpg

会上,粮安天下粮食银行创始人高伟介绍了从粮食银行的建立到现在全国各地三百多家粮食银行网点的蓬勃发展历程,事实证明,粮食银行是中国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粮食银行服务模式创造多赢机会,是遵循国家提倡供给侧改革的重要发展路线,真正使农民受益,使企业受益。有助于解决粮食安全问题、有助于政府决策和减轻国家储粮压力。

然后,粮安天下运营经理张经理详细向大家讲述了粮食银行的运作模式,对农民的收益,各乡镇分行的收益,进一步阐述粮食银行产生的重要意义。

3.jpg

接着原市粮食局杜局长在会上表示:认为泸州金土地公司对粮食银行服务模式的引进,这将是泸州农业经济一个重要转折,通过粮食银行,推行订单农业,扩大规模种植,推动泸州农业经济高速发展。

5.jpg

最后,金土地公司董事长刘龙清作会议总结,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简介,企业文化,专用粮产业建设规划,粮食银行建设规划等,泸州金土地公司作为省级龙头企业,真正实现带动农民增收,让参与者共赢,推动泸州农业经济发展,服务三农。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