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泸州金土地召开2018年泸县优质稻种植订单合作签约会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8-12-06

为进一步推进粮食产业化经营,加快“订单农业”的发展,促进粮农增产增收,11月30日上午,泸州金土地公司组织省农业担保、中化农业、泸县农林局、专合社及各乡镇农技站长、规模经营种粮大户代表共30余人在金土地二楼会议室参加了优质稻种植订单合作签约会。

1.jpg

会上技术人员讲解了粮食品种的特性及种植要求;中化农业代表分析了“订单农业”的趋势和优势;金土地董事长和购销部总监明确了订单粮食收购要求及收购承诺。

DSC01664此次优质稻种植订单合作签约会的召开,为种植大户、种业公司、粮食加工企业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实现了粮食订单式生产的新模式,为优化粮食产业结构,推进优质稻“订单式”发展,实现粮食生产优质优价,提升种粮大户的种粮利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