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2019金土地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9-07-03

6月28日下午,金土地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这次消防演练活动从策划、前期准备、组织实施到正式演练所经历的各个阶段相关工作都受到公司董事长刘龙清及泸州市发改委何科长、纳溪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丁主任、纳溪经开区管委会蒋华主任等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严格把控消防演练安全工作。


此次消防演练,全员积极参与,演练效果呈现良好。


1、演练前我公司邀请泸州市政安公司阮教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帮助全员夯实员消防安全理论知识、突发应急以及事故发生后逃生技巧。

1.jpg


2、董事长刘龙清先生等公司领导亲自指挥火灾现场模拟逃生,政安公司教官对灭火器及水带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和演示,参与演练的人员也一一亲自体会了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现场演练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相应反应,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

2.jpg


3、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都能遵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团队凝聚力得到了升华。

3.jpg


4、安全工作领导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应变能力通过此次演练也得到了加强。

4.jpg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的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应对特殊事故时有序、快速、高效处理应急情况。我们将经常性地开展训练或演练工作,以提高全体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