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子圆梦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9-07-31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学子圆梦

-记泸州金土地“金鹰计划”暨2019年度优秀员工子女表彰会


“公司此次设立的助学金坚定了我全心聚焦学业的信心和决心,入学后,我会潜心学习专业知识,开拓视野和学会担当,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为弟弟妹妹们起到正向的带头作用。”7月27日,准大学生刘玉梦接过爱心企业——泸州金土地公司董事长刘龙清奖励的1万元助学金时感激地说。


333.jpg


家住泸州市江阳区况场街道大地村的刘玉梦在今年的高考中以663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这一喜讯在其母亲所在的泸州金土地公司传开了,公司上下都为这样懂事、勤奋的子女而骄傲。公司董事长当即表示,要嘉奖刘玉梦脚踏实地,不畏困难,为梦想而奋斗的精神,让公司子女以刘玉梦为榜样,培养更多的人才。


因此,为彰显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发扬金土地公司“家庭-企业-社会”的理念,传承企业文化,泸州金土地公司以此为契机,设立公司“金鹰计划”,以勉励金土地新生代坚持理想信念,自强自立,追逐梦想,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复合型人才。


11.jpg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7月27日,在泸州金土地“金鹰计划”启动仪式暨2019年度优秀学生表彰会上,公司董事长刘龙清将1万元现金奖励送到刘玉梦手中,并表示将在未来四年的学习中给予年度助学金,以支持金土地优秀子女学习知识,开拓眼界,拥抱社会。


3.jpg


刘玉梦表示,有点惊讶企业能有这样的政策支持我们这些子女读书,企业的精神更坚定了她潜心学习,回报社会、勇于担当的决心,我将为弟弟妹妹们做好表率作用,我很愿意将以后丰富的大学生活分享给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帮助弟弟妹妹们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成才。


5.jpg


刘玉梦的母亲表示:“有公司的支持和勉励,我们很感激,也更加的坚定支持孩子去脚踏实地,追逐理想。”


在表彰会上,泸州金土地董事长讲到:“人才是国家发展的重要基石,作为企业,不仅仅是注重当下的目标,更应该重视人才的发展、培养,让年轻一代掌握专业知识技能,塑造独立人格,为经济发展,国家强大挑起大梁。”同时,董事长也寄予金土地子女期望,希望他们以刘玉梦、万贤飞为榜样,成就更多优秀的学子回报社会。公司将在每年暑期组织员工子女分享会,给孩子们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共同学习进步。


泸州金土地公司设立金鹰成长计划,设立多维度的奖项,重在鼓励子女全面发展,对在职员工子女就读小学、初中、高中阶段获得全国、省市区以及学校给予的荣誉,均给予一定的奖励,勉励子女们好好学习,全面发展综合能力,成为有责任有思想的社会栋梁之才。


当天,泸州金土地公司董事长刘龙清还为考入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在职员工子女万贤飞捐助3000元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