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不忘合作初心 共同携手前行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19-10-14

不忘合作初心  共同携手前行

                                                                   ——九三学社泸州水稻所支社携手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在泸州金土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为了相互学习借鉴工作经验做法,加强九三学社各支社之间的联系合作,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参与国家社会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2019年10月10日,九三学社泸州水稻所支社携手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来到泸州金土地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九三学社泸州社市委秘书长吴源和九三学社宜宾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亲临活动现场。

1.jpg

在金土地公司董事长刘龙清的带领下,成员们参观了金土地公司仓储基地。随后在金土地公司会议室里进行了一场“头脑风暴”式学习交流。交流会上,金土地党支部书记罗富强、九三学社泸州水稻所支社主委李耘和九三学社宜宾农牧支社主委罗家栋分别介绍了支社的基本情况和工作亮点。之后各方社员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的参政议政、多形式开展社会服务和组织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特别是针对脱贫攻坚的技术扶贫、金土地公司的自主种子研发成品转化包装上市两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见解和方法。

2.jpg

3.jpg

刘龙清谈到:“金土地公司是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四川省承担“十三五”高粱商业化的育种攻关。公司有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已实现从种子研发到销售订单一条龙发展。公司与多个党派的专家都建立了很好的联系,并将多项技术用于精准扶贫建设工作中。”

交流会上的激情碰撞,体现了九三人用智慧和力量肩负起新时代参政党的职责使命,为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努力施展才华、再立新功的决心。与会领导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大地方间交流,跨党派间的交流,加强单位间合作,党派间合作,将服务体现在社会企业和田间地里,不忘合作初心,要服务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