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金土地︱喜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作者:泸州金土地来源:www.lzjtd.com时间:2020-01-22

为了进一步弘扬公司文化,体现公司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树立公司良好的内外部形象,加强同事之间的团队协作与配合,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展示员工精神风貌,激发工作积极性,培养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与荣誉感。金土地公司于2020年春节前夕举办了以“放飞自我,喜迎新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1011.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个人和团体项目,共设象棋、斗地主、泸州大贰、飞镖、羽毛球、拔河、五人四腿等七个项目。

象棋0.jpg

(象棋)

斗地主0.jpg

(斗地主)

泸州大贰0.jpg

(泸州大贰)

飞镖0.jpg

(飞镖)

五人四腿01.jpg

(五人四腿)

拔河0.jpg

(拔河)

赛场上,每一个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金土地员工们发挥特长,积极踊跃参加,为了荣誉奋力拼搏,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让人回味无穷的亮点和精彩瞬间。

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充分体验了运动、竞争和参与的快乐,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联络了感情,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全体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金土地风采。